信丰润泉组织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水利安全生产工作,4月27日上午,信丰润泉总经理何京华带领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先后对城东水厂、太平水厂及铁石口水厂进行了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各水厂的设备设施维护、源水处理消毒、水质化验检测、厂区安全监控等方面进行实地重点检查。随后,检查组听取各水厂对旺季供水的各项准备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指导意见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

何京华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时刻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隐患不排查就是“定时炸弹”的安全生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不出纰漏二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五一”等重要时段和关键部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把功夫下在平常、用在日常,对安全薄弱环节和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回头看”,针对突出问题要制定完善的整改措施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安全知识、险情应急处置和逃生自救等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