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润泉加强防汛巡查

南城润泉供水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根据《省水投集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汛前防汛工作的通知》的部署要求,把防汛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不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水厂的蓄水管理和人员管理,切实提高各水厂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安全度汛。

 

南城润泉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深入分析疫情对备汛工作的影响,及对防汛准备工作进行统筹部署。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汛准备工作,该公司提前谋划,认真分析近年来汛期受灾损失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聚焦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落细落实各项措施,抓紧补齐防汛减灾体系和能力短板

公司成立由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汛工作小组,定期对各水厂的防汛物资、出水口是否畅通、水池水质等情况进行巡查。对于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确保备汛工作不留死角,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实后盾,为今年防汛工作胜利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