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村水利水电局局长苏立群调研永新润泉农村供水工作

319日,省农村水利水电局局长苏立群等一行来到永新调研农村供水工作。永新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永新润泉总经理、项目部主任段志彪等陪同。

苏立群首先来到永新县石桥水厂收费大厅,了解永新润泉复工复产、水费收缴及用水知识宣传情况随后,他来到石桥水厂供水辖区的石桥镇黄岭村各贫困户家中,详细查看用水情况并了解水价、水费缴纳情况。在与贫困户尹春开交谈过程中,尹春开说道:“以前村里喝的都是井水没有经过啥处理,水垢特别多,自从永新润泉公司实施城乡供水一体化后,全村都喝上了安全、卫生的自来水,并且每月都会有短信提示缴纳费,各项工作都做的很好,我们非常满意!

在调研现场,永新润泉总经理、项目部主任段志彪就公司城乡供水一体化解决贫困户用水采取的各项措施及针对水厂消毒设备改造、水质检测、安全用水知识宣传等有关保障农村居民正常用水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苏立群对永新润泉公司解决农村用水特别是贫困户用水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与认可。苏立群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年,要在保障稳定供水的前提下,加大农村用水知识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宣传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意义,提高广大用水户对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的认可度和参与度,巩固好现阶段成果,高质量完成好供水脱贫攻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