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乌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查看寻乌润泉供水工作

寻乌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居民安全饮水工作。11月1日上午,应寻乌润泉供水公司的邀请,组织20余名本县省、市、县人大代表前往新建的大路水厂集中查看,实地感受寻乌润泉在制水供水方面作出的努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平参加活动。

寻乌润泉综合办公楼展板前,人大代表们驻足观看,认真听取了润泉公司的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不时插话询问,对润泉公司展现的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

在反应沉淀池前,人大代表们了解到太湖水库的原水在流经32公里管道后,源源不断的注入到眼前的沉淀池中,经过絮凝沉淀,池水波光粼粼,水质清澈见底,倒映着蓝天白云,仿若人在画中行走,代表们心情格外高兴。

王平率人大代表们还饶有兴致地先后参观了反冲洗泵房滤池、中控室、水质监测中心等生产区域。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与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制水流程、制水工艺等相关情况,不时点头称赞。

王平表示,寻乌县在与省水投集团和省水务集团合作的过程中,双方互通有无,建立了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在省水务集团的领导下,寻乌润泉公司供水工作翻开了新篇章,成绩得到了全县人民的一致认可。通过今天的所见所闻,消除了大家安全用水方面的疑惑;希望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关心和关注寻乌县供水事业的发展,当好人民群众的宣传员、齐心协力宣传好太湖水,让更多的寻乌人民安心享受洁净、优质的太湖水。

离开大路水厂,王平还率人大代表们前往太湖水库开展了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