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副县长京海华带队学习考察永修县自来水工程建设管理先进经验

7月23日,吉安市永丰县副县长京海华带队,县政协副主席肖庆敏、县住建局局长郭青禄、县供水公司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组成的考察一行15人赴永修县学习考察永修自来水工程建设管理先进经验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陪同考察组参观永修润泉湖东水厂。

上午10:30,考察一行到达永修县政府大楼,与永修县政府副县长顾太震县水利局局长罗睿、江西水务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熊晖、永修润泉总经理恒斌、庐山润泉总经理陈述平、湖口润泉总经理刑应龙等进行座谈交流

京海华对永修县政府及永修润泉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永丰县县情及自来水工程建设现状作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对永修县自来水工程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学习的渴望。

顾太震对考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组简要介绍了永修县县情及永修县自来水工程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自省水务集团接管永修润泉后,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亮点工程,赞扬了水务集团作为国企在永修县自来水工程建设中展现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充分肯定了水务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成熟的水行业技术与运营管理经验,高度评价了水务集团“顺势而变、诚信守诺、科技领先、管理图强”的管理理念,兑现了《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书》中所做的承诺,真正使永修县实现了“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表达了永修县委、县政府对水务集团的信任与支持。

永修润泉总经理恒斌向考察组介绍了永修润泉公司经营现状及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了公司如何在永修县委、县政府和省水务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永修市场,服务永修社会,重点介绍了永修润泉在被划转给省水务集团后“用户满意、政府放心、环境友好、员工信赖”作为检验工作好坏的唯一尺度,以“责任、担当、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服务社会,用户至上”的庄严承诺。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积极履行经济、社会、政治责任,促进民生改善,加快永修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体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企业使命。2013年至今,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共投资3亿元,使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得到了坚实保障。公司积极开展创建工作,2014年至2018年永修润泉连续2届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公司员工的成就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明显提升,也让他们对公司有高度的信赖。

蔡恒斌结合永修润泉实际分享了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及农村供水服务是如何做到“四同”的经验介绍了永修县委、县政府对永修润泉公司经营及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庐山润泉总经理述平、湖口润泉总经理应龙相继就所在公司经营现状、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及省水务集团收购本地润泉公司前后过程进行发言。高度肯定了省水务集团对当地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社会担当,兑现了收购时对当地政府所做的各项承诺。

 

座谈会结束后,水务集团总经理柏树陪同考察一行前往永修润泉湖东水厂考察参观。柏树和考察对湖东水厂的建设及运行都给予高度评价。柏树要求湖东水厂作为新建的样板水厂,安全生产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并指出周边附属建设必须加快进度,一定要在预设时间节点竣工完成,为打造省水务集团优质品牌形象,促进永修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