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视察瑞昌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

2017年5月3日江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与瑞昌市人民政府签订《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书》至今,瑞昌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取得的实效成果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赢来了用水民众的赞许,获得了政府的认可。

5月5日下午,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来到瑞昌润泉长江饮水工程净水厂视察,副市长谈太君、柯素君陪同视察。郭小云详细询问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施工进度及供水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副市长谈太君对长江饮水工程以及瑞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的汇报,同时也听取了瑞昌润泉执行董事何光厚对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的详情汇报。

 

 

郭小云对长江饮水工程在去年12月30日通水予以高度赞扬,对瑞昌市政府与省水务集团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要求市政府分管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支持帮助瑞昌润泉,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这项民生工程以及长江饮水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是瑞昌五大民生实事之一,是全市人民的强烈期盼和共同愿望,争取早日让瑞昌人民喝上更加健康、更加放心的自来水,真正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