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带队检查指导铜鼓润泉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

429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益民带领集团党群部企管部有关人员赴铜鼓润泉供水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和安全生产工作,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黄玮等陪同检查。

 

 

蔡益民一行首先深入铜鼓润泉水厂实地检查,并现场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要求铜鼓润泉:一是加强安全生产,以安全生产达标为契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公司的每次会议都必须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把好水质检测关,严格按照相关的危化品管理制度和管理程序加强危化品管理;四是要确实做好安保工作,保障水质和制水设施不被破坏。

随后蔡益民一行参加了铜鼓润泉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专题党员活动日会议大家一同观看了扫黑除恶系列宣传片会上蔡益民表示,“扫黑除恶”破除“关系网”积极举报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的线索积极向亲朋好友、身边同志以及非党人士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他鼓励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谈自己对“扫黑除恶”的感受和想法,会议气氛浓烈而活跃

最后蔡益民对铜鼓润泉支部2019年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制定有效可行的方案,确定党建+的内容项目,规范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每一名党员的作用,创建先进示范党支部是要以党领导下的精神文明建设为指引,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与宣传,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四是要积极发展党员,补充新鲜血液,把优秀干部职工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

铜鼓润泉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把上述要求牢记于心、付诸于行,强化安全生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实施好党建+工作,力争铜鼓润泉供水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