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市净源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一行到水科检公司参观学习

320日,鹰潭第三方检测公司——鹰潭市净源环境检测有限公司舒丽丹主任等一行四人到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科检公司)参观学习。

本着“水质检测一家人,交流共享促提升”的理念,水科检公司人员热情地接待鹰潭同行,带领他们参观了各实验工作间,详细介绍了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连续流动分析仪、两虫检测系统等仪器设备使用与应用方面的情况,并就他们带来的许多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舒丽丹一行对公司先进的仪器设备及行业领先的检测能力赞不绝口

 

 

双方围绕实验室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对新版的CMA准则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与旧版的准则《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2006)中的差异与变化,相互交流各自的理解。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大家都受益颇多,互留联系方式后希望今后多交流合作,让检测工作更好的服务于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