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副市长颉勇军赴瑞昌润泉指导工作

为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早日实现“四同”目标,3月11日下午,瑞昌市副市长颉勇军到瑞昌润泉指导工作,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瑞昌润泉执行董事何光厚详细汇报了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颉勇军对瑞昌润泉所做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表示,自2017年并入省水务集团以来,瑞昌润泉供水公司为瑞昌发展作了大量贡献,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投入巨大、覆盖面广,但瑞昌润泉克服一切困难,解决了高山边区的饮水问题,大力支持了政府工作。特别是新长江饮水工程,在省水务集团强大的技术和资金支持下,短短半年时间实现水厂通水目标,出色地完成了中央环保督查组的既定目标。供水事业是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希望今后在省水务集团的高效、规范管理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确保2019年底实现城乡供水覆盖率达80%以上。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水源地保护问题上日常管理和监督要做到位;二是农村水厂回购后管理上要科学安排,合理整合资源;三是保障农村饮水安全,特别要保障瑞昌市贫困户的饮水安全。

最后,颉勇军说,供水事业事关民生福祉,是维系城市发展的生命线,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不断提高供水能力和服务水平,在保效益、保民生、保安全的前提下,更好的树立国企的担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