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昌润泉召开农村供水工作会议

会昌县城乡一体化供水体系已基本建立,目前已覆盖19个乡镇178个行政村,接管运营30余座厂(站),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农村供水工作,使其尽快纳入公司统一运营管理,3月4日8时,会昌润泉组织召开农村供水工作会议。

会议由总经理宋会洲主持,农村供水工作的分管领导,西江、庄口、高排、麻州、周田及筠门岭等6个片区的供水管理所负责人、县城净水厂、生产技术安监部、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和农村供水分公司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就如何尽快建立农村供水运营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和制定农村供水分公司绩效考核机制展开了激烈讨论,参会人员结合农村供水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当前农村供水工作的困难与挑战,畅所欲言、献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和想法,为公司下一步开展农村供水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决策依据。

 

 

最后,宋会洲就当前供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一是要尽快接管已改造好的农村水厂的供区及用户信息收集工作,纳入公司统一管理;二是尽快将各管理所辖区内的供水管网信息进行摸底并造册登记;三是积极配合施工单位进行工程收尾和问题整改,特别是水厂技改设计设备进行的调试和培训工作。同时强调,统一认识,转变观念,积极与当地乡镇政府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尽快融入农村供水工作,加强学习,特别是设备操作和相关软件的应用等掌握,为今后农村水厂人工智能无人值守信息化管理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