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远润泉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职工大会

3月6日上午,安远润泉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年任务,要求大家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书记欧阳绍怀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副总经理陈林平宣读了2018年度公司关于表彰先进的决定。会议对本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总经理肖海波对春节期间值班的干部职工坚守岗位确保安全正常优质供水表示感谢,三点要求:一是立即调整状态,收心拢神,计划好启动好新年工作;二是切实转变观念,严守纪律,塑造好维护好自身形象;三是强化目标责任,抓好亮点,落实好完成好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全体干部职工清晰明确了公司2019年目标与步伐,让大家在找准自己目标的同时,勇于担当,携手并进,在水司新的发展旅程中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