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供水集团在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进一步巩固城乡供水一体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持续推进与宣传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12月7日,鹰潭市人民政府召开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现场推进会。与会人员首站来到月湖区童家镇东川供水加压泵站,鹰潭供水集团总经理就中心城区城乡供水一体化无负压设备智能化管理、水质、水压及服务等情况进行介绍。

图为全市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现场

图为鹰潭供水集团向副市长毛建华及与会人员介绍东川无负压设备等情况

在推进会上,鹰潭供水集团总经理就中心城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发言。他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水开始”。鹰潭供水集团是具体执行者,参与者,服务者,其主要焦点突出“十个字”:把好事办实,把服务做好。公司于2022年圆满完成本次中心城区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比原计划提前2年时间完工。共铺设供水管网318公里,安装无负压加压设备9套,惠及月湖区、高新区86个村庄9000户村民。把好事办实:抓质量,赶进度,重安全,明确要求沟槽开挖不过夜,上午开挖,傍晚回填,夜间冲洗,16个月的紧张施工过程中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把服务做好:通过中心城区管网直接延伸,真正做到了同网同质同价同服务。通过智慧水务平台,灵活运用各种有效数据,实时监测用户用水量,及时为用户提供欠费短信提醒、异常水量短信提醒,以及表后管道维修等增值延伸服务。凭借该工程,鹰潭供水集团在2022年第一届“水润万家”短视频活动,以及 2023年第六届“绽放杯”5G应用行业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鹰潭供水集团将始终坚持“非垄断性思维做供水”的服务理念,持续巩固城乡供水一体化成果,为政府分忧,为百姓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