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趣”秋游 省水务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拥抱自然,愉悦身心

为促进职工间的沟通交流

增强集团的凝聚力

近日省水务集团工会纷纷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让阳光释去工作的倦意

让秋风送来爽然的斗志

 

集团本部 进贤云水间生态农庄

1124日,集团工会组织本部职工赴进贤县云水间生态农庄开展秋游活动。

云水间生态农庄毗邻进贤县最大的内湖——军山湖。进入农庄后,大家沐浴在秋日的暖阳里漫步在环湖围绕的小道上,体验射箭、游船等娱乐项目,其乐融融地共话美好生活,兴高采烈地欣赏美景,时不时地驻足拍照,合影留念。

此次秋游活动期间,还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所有员工统一分为队进行对抗比拼大家全力以赴,齐心协力,精彩演绎机智与技能,默契与协作。拓展训练不仅是实力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的比拼,在一系列的游戏环节中,大家逐步体会到统一指挥、协调一致、有效执行对于高效完成团队目标的重要性,体会到团队中每个成员的特殊价值,大家对自己、对同事、对团队有了重新的认识和定位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期待工会在未来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诚乡公司 武宁神雾山

漫步金秋欢乐同行,凝心聚力乐享自然!11月24日, 诚乡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赴武宁神雾山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的呼唤——聚力同行,共筑幸福生活”的秋游活动。

神雾山素有“小庐山”之称,其主峰海拔1704米,是赣北第一高峰。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台阶和陡峭的山路向最高峰攀登。在如诗如画的神雾山上,大伙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用手机拍下一个个快乐的瞬间,在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焕发出别样的风采,成为山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最后登顶冲刺时,大家相互鼓励打气,携手攀登陡峭的山路,最终完成登顶。此次攀登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让大家深刻地理解到团队协作的不可或缺。

 

进贤润泉 婺源篁岭、浮梁古县衙、景德镇御窑厂

近日,进贤润泉组织全体员工分批前往婺源篁岭、浮梁古县衙、景德镇御窑厂等地开展文旅活动,引导广大职工深入了解江西人文及景观特色,领略江西之美。

活动首站是素有“中国最美丽乡村”之称的婺源,大家参观了篁岭景区的梯云村落构造、古民居的晒秋传统,观看了梦里老家大型实景演出;随后,前往“中国千年瓷都”景德镇,参观御窑厂遗址,了解景德镇瓷器的发展历史,体验源远流长的瓷文化;最后参观了“江南第一县衙”浮梁古县衙,领略古代衙府风貌、了解封建社会衙门的政治体制与思想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活动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实各项工作,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桑海润泉 宜春明月山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增强员工的团队意识以及团队凝聚力,近日,桑海润泉组织员工明月山开展秋游活动。

抵达明月山后,大家观看了当地大型歌舞表演《明月千古情》,节目浓缩了江西宜春万年的历史文化与民俗风情,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趣味十足的团队拓展活动。此次活动以建立互信、挑战自我、团队沟通、集体协作为目的,每项挑战考验的不仅是体力与智力,也是沟通与信任、挑战与配合的高度融合,更是考验团队之间的协调与合作、团结与创新。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消除了身心疲惫,增进了同事感情,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取得了熔炼团队精神、点燃工作激情的良好成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回到岗位工作中去,继续发扬“供水人”的优良作风,努力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意识。

 

共青城润泉 | 上饶葛仙村、望仙谷景区

近日,共青城润泉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分两批赴上饶市葛仙村、望仙谷景区开展秋游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聆听讲解员介绍等方式,干部职工们充分感受上饶市的山水美景及夜景,饱览旖旎秀丽的自然风光,了解江西本土的文化和历史,领略沉甸甸的文化底蕴,享受文化和旅游的双重盛宴,既放松了身心,也加强了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凝心聚力、勇挑重担、砥砺前行,奋力推动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