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区域中心中层干部及骨干员工培训班顺利举办

 

为进一步提升省水务集团各区域中心中层干部及骨干员工综合能力素质,不断夯实理论基础,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522日至527为期6天的省水务集团区域中心中层干部及骨干员工培训班在江西师范大学白鹿会馆顺利举办,来自赣南、赣北、赣西运营管理中心的中层干部及骨干员工共100人参加培训

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寄语学员们一要沉得住心气、耐得住寂寞。切忌心浮气躁、急功近利,要树立正确的业绩观,保持内心的平衡与和谐,善于在付出和收获中寻找幸福感,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人生价值。要守得住清廉、经得住诱惑。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培育好情操、过得好生活。希望大家懂得生活、勇敢生活,激扬青春之美,享受爱情、友情、亲情的阳光雨露,用你们的热情与活力共同提升集团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培训首先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授课,充分体现集团加强学员们思想政治建设的导向,为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领导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让学员们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培训内容既有业务知识,经验分享等方面的课程,结合实际针对部门工作的重点、要求、方法等进行讲解,弥补了跨部门的业务空白;又有高效工作、管理能力等方面的课程,强化了执行力和领导力的实践指导,并且组织学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交换各自的观点和经验,为学员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和支撑;还有趣味运动会、团队拓展等活动,增进学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激发学员们的潜力和意志力,促进彼此之间的理解和信任。

 

在结班仪式上,10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班主任(集团人资部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3组优秀团队、10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