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全力推进省水务集团公司2023年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3月24日,省水务集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集团在家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推进2023年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集团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部门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对各职能部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

黄玮强调:集团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聚焦公司年度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持续发力再进步。一是要为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奋力拼搏,将具体举措再落实落细;二是要全力抓好巡视问题整改工作,严格对照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整改方案,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问题见底清零;三是要认真开展省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明确的时间节点,扎实开展梳理排查、集中治理等工作,确保各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