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水华赴万载润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4日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万载润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水华围绕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工作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全面治党8个方面结合当前万载润泉的实际给大家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杨水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万载润泉力量。 

杨水华要求,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充分发挥党建与国企经营融合,保持发展定力聚焦主营业务强支撑持之以恒壮大主导产业、毫不松懈抓好项目建设、真心实意服务用户群众。要坚持规划引领持续提升支部功能品质大力推进支部建设,加快党建经营融合强基础。要站稳人民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增进民生福祉。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务实作风敢于攻坚克难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万载润泉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