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务集团举办担保物权及供水合同专题培训会

 

为切实做好水务集团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水务集团审计部(法务部)举办担保物权及供水合同专题培训会。集团专职监事方水源出席培训会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方水源强调,要重视合同管理、诉讼案件管理、合法合规性审查工作,做好法律风险防控;要提高认识,加强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对供水实际工作业务关联紧密的法律法规等的理解和运用;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不断提高全体干部员工法律防控意识与运用法律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培训会特邀江西华邦律师事务所的赵永帅律师授课。赵律师就《民法典》中关于物权法的一般规定及担保物权,结合各子公司案例全面细致对相关法律法规条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阐述了担保物权、抵押权、质权、留置权的本质特征,以及水资源费和水费之间的区别、江西省现行水资源费征收标准等内容

水务集团本部在家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各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各区域中心及各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各业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