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营

 

9月3日,省水务集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江西水土保持生态科技园圆满结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赣北区域中心主任、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了结营仪式。

此次培训学习组织周密、安排紧凑、内容丰富,课程学习内容涉及思维创新、管理提升、企业运营、危机管理等多个方面集团高度重视本次中青干班的培训工作,坚持培养全方位、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人才发展理念,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脱产集中培训,旨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培养出一批后备管理人才。

上午,彭冬水以《江西新时代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与管理》为题给学员上了最后一课,结合当前农村供水面临的挑战,讲解如何有效地推行“三全三统”的新时代城乡供水一体化,使农村居民和城市居民享受同等的供水服务,并要求全体学员要秉持供水人初心,践行“责任、担当、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做好新时代城乡供水一体化的规划、建设与管理等各项工作。

下午,结合平时成绩及结业主题汇报的综合评选,此次培训评出优秀学员8人,优胜小组3个,并对获评优秀学员、优胜学习小组进行了表彰。

彭冬水在结营仪式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中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的未来,是集团砥砺前行的中流砥柱,并对青年干部今后的工作提出“四个胸怀”要求:一是要胸怀求知若渴之心。学员们要继续自觉加强学习,不断为自己“充电”,力争成为一名学习型、知识型干部,做有专业、有情趣、有修养的职场“标杆”。二是要胸怀舍我其谁之魂。要敢于在关键时刻、非常时期站出来、豁出去,要敢于在重大任务中挑担子、探路子,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突破常规思维,努力在工作上做到“有为、敢为、善为”,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职场“标杆”。三是要胸怀“国之大者”之志。要善于把各自的工作融入水务集团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大棋局,时刻保持一种进取的心态,敢于梦想、常怀梦想、追求梦想,做善于创新、甘于奉献、臻于至善的职场“标杆”。四是要胸怀敬畏之心。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始终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法纪,做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护规矩的职场“标杆”。

结营仪式在全体学员激昂有力地合唱歌曲《祖国不会忘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