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志坚赴共青城润泉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8月29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志坚一行深入共青城润泉调研基层党建、生产经营等工作。

在听取了共青城润泉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志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共青城润泉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牢牢地将党建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公司整体面貌得以大幅提升,真正做到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围绕共青城润泉现阶段党建工作情况及如何打造本公司党建工作特色,王志坚与部分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得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王志坚强调,要以“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班组”为重要抓手,在急难险重的项目一线进一步强化党员先锋意识,让党旗在生产经营一线高高飘扬;要紧扣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这一主线,把党建工作有机嵌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各方面;党支部要发挥宣传教育、参与治企、凝聚职工的作用,善于谋大事、抓大事,进一步提升公司凝聚力、号召力及向心力。

最后,王志坚一行走访参观了公司运营调度中心、水质检测中心、反应沉淀池、次氯酸钠消毒间等地,详细了解水厂的制水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