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开展水投集团基层党建“一企一品”交流比学大赛选拔赛

   为更好展现水务集团各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品牌特色,做好水投集团“一企一品”交流比学大赛“热身”。8月19日,省水务集团组织开展了水投集团“一企一品”交流比学选拔赛。

选拔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流程,组织各单位抽签、评委打分及点评,并最终按照成绩由高到低选拔入围队伍。各参赛党支部代表围绕党建品牌创建的特色与内涵、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的举措与成效,晒出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成绩单,通过图文并茂的PPT讲解,用激扬的情感、生动的语言传播党建声音、讲好党建故事。

省水务集团开展水投集团基层党建“一企一品”交流比学大赛选拔赛

现场,担任本次选拔赛评委的水投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华平做了点评,他表示,这次选拔赛是一次大比武大练兵,参赛代表们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反映了水务集团对此次一企一品交流比学大赛高度重视,也促进了水务集团党建品牌工作的经验交流希望水务集团各党支部持续深挖党建品牌内涵,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省水务集团开展水投集团基层党建“一企一品”交流比学大赛选拔赛

经过激烈角逐,推选四支优秀队伍代表水务集团党委参加水投集团组织的基层党建“一企一品”交流比学决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选拔赛既是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验和展示,又为党员干部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