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弋阳县政府签署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

7月15日下午,省水务集团与弋阳县政府举行《弋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邹文明,弋阳县县委书记陈敏等四套班子领导,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主持。

 

仪式上,邹文明指出,弋阳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是水投集团实行片区管理后上饶地区第一个成功签约的项目。它凝聚着弋阳县委、县政府的关爱,承载着弋阳人民的期望。下一步,省水投集团加大城区供水工程投资加强城乡供水一体化运营管理,争取在2025年底前弋阳县城乡自来水供应普及率达到省委省政府要求,实现农村供水城市化、城乡供水一体化。同时水投集团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产业优势和管理优势,利用在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积累的人才、技术、网络等资源优势,以“互联网+”和“生态+”的理念,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参与推进弋阳县城乡融合发展工程,切实帮助解决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协调的矛盾,为弋阳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切实的供水保障。

 

 

陈敏表示,此次项目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成功,更是双方责任的开启。弋阳县政府将把这个项目作为全县工作的一个重点,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认真履行协议书约定,树立诚信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理念,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促进地方建设与企业运作良性互动。同时也希望省水务集团以这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专业、资金、技术、管理上的优势,加快推进后续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设、早日运营。

 

仪式最后,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与弋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分别代表双方签属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协议。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能源公司和弋阳县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