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坚率队赴景德镇水务公司调研管道直饮水工作

610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润泉科工董事长王志坚率润泉科工调研组,到景德镇水务公司调研景德镇市管道直饮水工作。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润泉科工总经理黄玮,景德镇水务公司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弘文佳苑、望津府、尚东国际南区三个管道直饮水试点项目现场,认真听取了景德镇水务公司负责人对管道直饮水净化工艺、项目推广实施程序、后期运维管理模式等情况的介绍,并现场观摩了管道直饮水项目专用304食品级不锈钢管道的安装工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了现场会。会上,景德镇水务公司负责人和水科检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景德镇市管道直饮水项目试点情况和水质检测试点情况,调研组成员与景德镇水务公司、水科检公司就如何共同做好管道直饮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在总结讲话中,王志坚指出,当前省领导对水投集团管道直饮水推广工作密切关注、高度重视,润泉科工和水务集团要客观冷静,准确把握当前形势,既坚定信心,又正视挑战,努力把各项工作抓紧落到实处;要齐力同心,通力合作,发挥水投集团涉水产业链完整的先天优势,共同开拓管道直饮水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