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42日,省水集团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省水投集团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水务集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彭冬水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霞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并以案为鉴开展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布置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省水投集团纪委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委派水投集团纪委副书记陶金平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水务集团在省国资委、省水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展质效明显提升、前进路径更加清晰、转型升级全面深化、政治生态持续优化、党的建设有效加强,呈现出企业发展稳中向好、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特色亮点“百花齐放”的态势,在建党百年之际交出全面从严治党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开拓创新、自我革命,全面提质增效,为推动集团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一是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更高定位扛起国企党建使命担当。二是要锚定目标再出发,以更大合力推动国企党建高质量发展。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以更强担当保障国企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水务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云中城47楼3 号会议室参会;各区域中心班子,各子公司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以及从事党建工作相关人员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