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祥一行到安远润泉公司宣讲调研

1月19日,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龙祥一行到安远润泉公司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及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宣讲,并调研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

 

陈龙祥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做好政治明白人、改革局中人和发展带头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学以致用,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抢抓新机遇,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中打开新局面、塑造新优势,奋力答好新时代水务高质量发展的答卷。

陈龙祥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陈龙祥要求,安远润泉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供水安全。

 


陈龙祥一行还慰问了安远润泉公司困难党员陈春阳,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生活需求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要积极乐观、保重身体,把生活过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