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真一行到临川润泉公司宣讲调研

1月13日下午,省水投集团总经理助理吴海真一行到临川润泉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公司经营管理等情况。吴海真强调,临川润泉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聚焦省委“做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和“五个推进”重要要求,结合水投集团工作部署,做好城乡水务板块

 


吴海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五个方面”、“十个坚持”和“两个确立”,做了深刻的解读并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阐释。要求临川润泉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水投集团推进“水生态、大城乡”发展思路,科学谋划,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力争2022年创造出更大更好的业绩。

 


宣讲会前,吴海真一行走访慰问了临川润泉困难职工张凯同志,与张凯面对面地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的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并询问其目前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鼓励张凯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走出困境集团和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张凯及家人感谢“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并表示,一定会自强不息,坚强面对困难,战胜困难

座谈会上,吴海真和临川润泉党员干部围绕国有企业如何创新发展、如何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吴海真强调,岁末年初大家在工作方面要加强三个安全:一是疫情安全,做好防疫工作;二是供水安全,做好水质和生产安全;三是干安全,廉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