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亚东一行到瑞昌润泉公司宣讲调研

1月13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一行到瑞昌润泉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

 


宣讲会上,曾亚东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的重大意义、审议通过的《决议》对今后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大作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贡献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生动解读“两个确立”“三个历史决议”“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和“十条总结经验”及省委书记易炼红重要讲话精神“七个部分”等关键词,激励基层党员干部结合国内外大环境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宣讲之前,曾亚东一行来到瑞昌润泉困难党员封睿同志家里走访慰问,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要以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在集团党委的帮扶下,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努力过上好日子。

曾亚东一行查看了瑞昌润泉赤丰水厂制供水工艺流程、安全生产和运行管理等情况,曾亚东强调,在春节临近之际,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安全生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二是疫情防控要时刻紧绷不放松,三是廉政安全要不打折扣不变通,四是春节值班要合理安排并做好应急预案。

瑞昌润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通过多种学习形式,着力提升学习实效,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用户满意为标准,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