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一行到乐平润泉公司宣讲调研

17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监察专员陈琳一行到乐平润泉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公司经营管理等情况。陈琳强调,乐平润泉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对国有企业全面领导,坚持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筑牢国有企业的“根”与“魂”。

 


陈琳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意义进行宣讲并对深刻把握党百年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

座谈会上,陈琳听取了乐平润泉经营工作情况汇报乐平润泉克服困难采取正确的发展思路实现扭亏为盈,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予以肯定,要求大家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在工作中融会贯通十个坚持”的思想精髓,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宣讲之前,陈琳一行走访慰问了乐平润泉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坚强面对生活。

最后,陈琳一行前往乐平润泉浯口水厂调研浯口水厂是乐平城乡供水一体化第一批建设的农村水厂,目前实现了浯口镇全镇村村通水,真正实现了农村供水全覆盖在得知浯口水厂彻底解决了该镇安全用水需求,陈琳鼓励大家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更加努力地为城乡供水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