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余和一行到南城润泉公司宣讲调研

1月6日上午,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一行到南城润泉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洪余和强调,南城润泉公司广大党员和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政治建设统领发展大局;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开新局,在做好2021年收尾工作的同时,要尽早谋划好2022年的各项任务。

 


洪余和要求,《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是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必然要求,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必然要求,要加大宣传阐释力度,多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洪余和强调,要切实强化干部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现识别干部,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有机会、有舞台、有地位。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完成各项任务。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树牢“过紧日子”思想,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洪余和一行走访慰问了南城润泉公司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洪余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困难。

当天下午,洪余和细致检查了南城润泉水厂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并指出,在春节来临之际,南城润泉干部职工要站好每一班岗,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来保障城乡供水的需求和质量,让社会满意、让百姓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