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一行到修水润泉公司宣讲调研

12月28日下午,省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纯一行到修水润泉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企业经营管理等情况。王纯强调,修水润泉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在深学深悟上走前列,在实践中当先锋,在企业改革发展中做表率,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纯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掌握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座谈会上,王纯详细了解修水润泉公司生产经营、党建、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修水润泉公司当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纯强调,要做政治“明白人”。要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不断提高把握方向、把握大势、把握大局的能力,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做改革“局中人”。作为基层单位,在生产经营工作中要有紧迫感、危机感,倒逼自己提升业务能力,自觉推动改革攻坚。要做发展“带头人”。要不断巩固和拓展地方各类优质资源,为企业拓展项目、开拓业务、开辟市场提供有力支撑。

最后,王纯一行走访慰问了修水润泉公司困难党员和宁州水乡公司的困难职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增强勇气,乐观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