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勇调研指导浮梁润泉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127日,省水利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蔡勇一行到浮梁润泉峙滩农村水厂调研指导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景德镇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陈忠豪,浮梁县副县长应飞、省水务集团副总经理杨水华、赣东区域中心及浮梁润泉负责等陪同。

 


蔡勇一行深入峙滩农村水厂对送水泵房、水质检测室、加药消毒间、反应池、沉淀池、滤池、清水池等相关设备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水厂人员配备、供水范围工作制度设备运行、水价水厂用户等方面情况汇报,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台账记录

蔡勇对峙滩农村水厂的规范管理和运行状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全员、全域、全服务”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在工程建设、水源保护、水质检测、城乡供水融合发展等方面强化各部门协作。二是不断健全完善农村饮用水安全运营管理体系,实现供水工程管得好、群众长受益的任务目标。三是强化从水源头到水龙头的全过程监管服务,落实好水质检测工作,既要让群众喝上水,更要让群众喝上安全水、健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