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期学习会

1129日,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期学习会。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小结,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前,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大家自学了重点篇目内容。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传达学习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等。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参会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自学计划述学发言。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新的历史使命,努力在学思悟透上走心走实,在践行履职上勇于担当,迅速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更好地凝聚共识,激发力量,描绘好水务集团改革发展新画卷。要准确把握省党代会主要精神和重点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奋力开创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抓紧落实,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要紧紧围绕集团“坚持一个目标、做到五个聚焦、打造三个标杆”的总体经营发展思路,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扎实做好集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将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要紧扣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江西水务实际,紧密结合企业发展规划,提前谋划明年发展规划,奋力谱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