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4个集体喜获“2019—2020年度江西省国资委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日前,省国资委团工委决定,命名在2019—2020年度江西省国资委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周期中,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45个创建集体为“2019—2020年度江西省国资委系统青年文明号”,省水务集团所属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机电分公司、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景德镇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洋湖水厂和江西省水务水科学检测研发有限公司检验检测部共4个集体榜上有名,喜获该荣誉称号。

    上述4个集体是在省国资委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政治素质好、职业道德好、职业技能好、工作作风好、岗位业绩好的先进集体。2019年以来,这4个集体秉持、发扬“责任、担当、创新、卓越”核心价值观和“包容、团结、纯洁、坚韧”水文化精神,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企业改革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较有成效的创建活动。

    省国资委团工委勉励被命名的青年文明号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号召系统内各集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殷切嘱托,树立和增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弘扬引领职业文明、展示国资青年良好形象以更强更坚定的志气、骨气、底气,为奋力谱写江西国资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