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举办办公室技能提升培训

为增强江西水务及下属子公司办公室实操技能,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能力,910日至11日,省水务集团党委办公室举办了办公室技能提升培训,各子公司办公室主任、集团本部各部门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提升为主,通过外请专家和内部讲师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要就如何提升公文质量及公文处理流转效率提高行政服务及软件使用水平、增强综治管理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让大家对办公室各方面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同时,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内训团队成员围绕“三重一大”、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二级单位车辆管理、公文管理、接待与采购管理等工作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志愿宣讲活动,为子公司答疑解惑,结对帮扶。内训后现场发放《内训讲师教学评价表》,获评满意度100%,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基层指导、帮扶落到实处。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蕴含大量“干货”,收益颇多,内容精彩而详实,对实际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合理有效的运用所学知识,提升办公室工作效率,为凝心聚力推动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