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9月15日,省水务集团召开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部署会。水务集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水投集团党委专题部署会精神,并听取了各相关责任部门对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回头看”的落实情况汇报。

 


会上,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整改问题“回头看”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充分重视各类检查问题“回头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落实检查组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有序推进整改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对各类检查问题进行进一步梳理党委对整改工作负总责,党委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具体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子公司和个人,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三是要加强工作措施。通过各类问题整改“回头看”为契机,把落实整改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公司发展的成效检验问题整改的成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