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冬水与吉水县委副书记曾广炆会谈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

9月8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吉水县委副书记曾广炆等县领导就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进行会谈,吉水县水利局、吉水润泉负责人参会。

 


会前,彭冬水实地调研了吉水县白沙水厂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水厂及管网建设进度、下步工作计划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会议听取了吉水县农村供水工程现状、城乡供水一体化规划、吉水县政府与省水务集团合作模式、现阶段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围绕城乡供水一体化下一步工作计划及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经过会商,双方确定:县水利局作为当地行业主管部门要全力协调配合省水务集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统筹分类安排乡镇国有水厂和私有水厂的评估并购工作;明年计划开工项目的前期工作要提前部署,做好土地调规工作计划;针对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统一解决,个例问题单独解决;要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早日让更多的农村居民享受到城乡供水一体化带来的成果。

    期间,彭冬水随同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曾亚东拜访了吉水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