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余和调研奉新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

827午,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赴奉新润泉调研奉新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情况,并与奉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喻军等县领导协商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相关工作事宜,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陪同

奉新第二水厂于20216月16日试运行,其运用了诸多先进的制水设备和工艺,日供水量6万m3,进一步保障了奉新县城人民的用水安全

 


洪余和一行先后查看了平流沉淀池、滤池、送水泵房、加药间,详细了解水厂设备运行和制水工艺流程等情况,并听取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汇报。

洪余和强调,用水问题是最直接的民生问题,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水厂各岗位人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确保水压稳定、出厂水水质安全达标。

就高效推进奉新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洪余和要求,奉新润泉要强化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城乡原有水厂的并购工作;尽快完成好奉新第二水厂厂容厂貌、路面平整等收尾工作,在确保项目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冲刺城乡供水一体化各项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让更多的城乡居民早日用上安全、干净、放心的自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