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所在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和党史学习心得,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纯到会列席指导。

 


会上,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亮点,通报了党支部征求意见情况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措施。支委会成员黄玮、彭冬水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谈收获体会、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洪余和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预期效果,整个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过程规范,自我剖析诚恳有深度,相互批评不遮掩有辣味

洪余和就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于剖析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断进行自我革命、自我改造二是要在真学实悟上持续发力,要用历史的眼光看问题,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三是要紧扣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在服务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积极为集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用组织力量去破解创新难题,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