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机关二支部与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携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活动

8月3日至4日,省水利厅机关二支部与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到崇仁县许坊乡、资溪县乌石镇新月畲族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来到省水利厅挂点“乡村振兴”建设村——崇仁县许坊乡,为表达对派驻到当地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员的敬意和慰问,两个支部共同送去了矿泉水等慰问品。随后,为学习探索乡村振兴的先进模式,一行人来到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和“文明乡镇”资溪县乌石镇新月畲族村。全国人大代表兰念瑛为党员们讲解了畲族的历史和传统文化,并介绍新月村从移民开荒拓土到上世纪60年代发展苗木产业,以及带领村民向民族特色乡村旅游转型的历史,展示了在党的带领下,一代又一代畲族人民脱贫致富的奋斗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省水利厅机关二支部与省水务集团机关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认为,要抓住“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开展活动切入点,不断拓展党建共建的广度和深度,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省水投集团副总经理洪余和,省水利厅人事处处长戴金华,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以及宜黄润泉、资溪润泉部分党员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