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赴瑞金润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

5月26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一行赴瑞金润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

在瑞金润泉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会上,黄玮听取了瑞金润泉负责人就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经营管理及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参与座谈的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5月27日上午,黄玮与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蓝贤林会面洽谈。黄玮介绍了省水投集团、省水务集团新战略思想和工作开展情况,蓝贤林对省水务集团在瑞金市农村饮水安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对如何为瑞金百姓提供优质供水服务展开交流,并对后期水务的多元化发展和深度合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黄玮出席了赣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主任张兴鸿同志的任职宣布会,并以“弘扬改革开放精神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为区域中心及赣南区域8家润泉公司的支部书记、总经理及项目部主任上党课,省水务集团总经理助理何京华陪同参会。

       黄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落在实际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在当下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全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二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学好党史,学原著、悟原理,并把党史学习和法律知识学习及管理水平提升相结合,做供水行业的“行家能手”;三要忠于职责敢担当,做到重实际、讲实话、干实事、成实效,既要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又要树立新发展格局理念,强化与当地政府沟通联动,切实为民办实事,推进高品质供水发展;四要注重团结,凝心聚力,坚决执行党内法规制度,依规处理党内各项事务,各子公司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公司健康发展提供牢靠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