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赴吉水龙南信丰三家润泉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

5月24日25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先后到吉水润泉、龙南润泉、信丰润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调研。

 


24日上午,吉水润泉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黄玮详细了解了吉水润泉现阶段组织管理建设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展,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并入水务集团后遇到实际困难情况的反映与一线职工进行业务上的交流,吉水润泉下一步发展了分析、指导。黄玮指出,要尽快适应水务集团留痕管理模式,熟悉相关业务程序,提升管理水平,树立服务到位、价格公道、政府满意、政企关系良好的企业形象,在企业有效益的基础上使职工工资实现增长,提升职工满意度。

 

24日下午,黄玮与龙南润泉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龙南润泉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高品质供水工作推进情况项目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汇报。龙南润泉中层以上干部就公司存在的问题和开展工作时存在的疑惑以及准备采取的措施做了积极发言。会上,黄玮给参会人员宣讲水务集团企业精神“团结、包容、纯洁、坚韧”,勉励大家要像来自于五湖四海无数水汇集在一起,产生不可估量的刚性与韧性,水滴石穿,推动工作把企业做大,同时像纯洁的水那样永葆廉洁。黄玮龙南润泉下步经营发展提出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提升供水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群众用水需求要科学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激励制度,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让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实现公司良性发展会后,黄玮深入龙南润泉第二水厂建设项目和茶坑水库建设项目工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参建各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并为施工单位解决了相关工作问题。 

    25日,黄玮信丰润泉召开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信丰润泉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及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大家关心的城南水厂通水运行时间、水厂人员招聘等问题现场答复处理。黄玮对信丰润泉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向与会人员宣贯了打造“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省内标杆”高品质供水的全国标杆水务产业链延伸新业态的行业标杆“新三驾马车”推动水务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黄玮要求,信丰润泉党员干部要学会合理利用时间,“三分之一”时间用来对接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三分之一”时间用来对接员工,倾听员工诉求;“三分之一”时间用来思考企业发展,做好自选动作,打造信丰润泉工作亮点。最后,黄玮勉励信丰润泉全体职工要上下合力,团结一心谋发展,力争信丰供水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助力水务集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