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召开“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青年干部座谈会

在第102个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省水务集团团委召开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党旗添光彩”青年干部座谈会。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邹霞首先向参会青年干部代表和集团全体青年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鼓励广大青年要发扬出年轻人的朝气、冲劲,拼搏进取,为江西水务高质量发展书写出新时代青春答卷。

座谈会上,来自集团本部及下属各润泉公司的20余名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自己在工作、学习、生活的真实感受。整个座谈气氛热烈,充满青春的蓬勃朝气,展现出江西水务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听完青年干部的发言后,彭冬水结合自身的经历勉励青年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在平凡的供水岗位上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彭冬水对集团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既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筑牢为民宗旨,同时要加强专业技能学习,牢固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及道德修养;二是要摆正心态,青年干部职工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态,立足本职、踏实工作、艰苦奋斗,才能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三是要规划成长,既要走好眼前的每一步,又要着眼于自己的成长方向,争取早日成为城乡供水一体化的生力军、主力军。

 

黄玮充分肯定了江西水务青年干部职工的付出。他指出,去年国家连遭考验,先有疫情蔓延,后有洪水肆虐,但是全体水务人,特别是青年干部职工,始终以敢为人先的先锋精神迎难而上,活跃在服务和保障民生的最前列。

黄玮强调青年群体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爱党、为党、敬党之心。要服从大局讲政治,强化党性讲立场;要坚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群众办实事;要严守底线稳作风,廉洁从业守正气。要坚信集团必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成长空间和职业发展。集团将始终坚持为青年同志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将始终坚持为青年同志提供公平的发展环境;将始终坚持为青年同志制订科学的职业规划。要发扬青年群体的敏锐思维和热情斗志,勤思勤学、敢创敢新。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远大目标;要培养与时俱进的学习观念;要强化学以致用的学习本领。

会议最后,参会的青年干部代表在“弘扬‘五四’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倡议书上签名,许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