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与永修县政府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洽淡会

4月28日下午,省水务集团与永修县政府举行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洽淡会。永修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岭与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就永修县全面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细节及条款进行了逐条梳理、分析,对《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合作补充协议书》各项条款意见基本达成一致。

会上,秦岭对彭冬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高度肯定了多年来省水务集团与永修县政府之间良好的合作关系和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取得的社会效益。尤其是在三角乡受洪灾侵袭的紧急时刻,省水务集团充分支持永修润泉完成了保障受灾群众安全饮水及灾后重建的艰巨任务,展现了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期待双方在城乡供水一体化进一步深化合作之后继续探索新的合作领域。

 

 

彭冬水表示,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在永修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永修润泉做了大量工作的情况下,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推进情况在全省范围内是排前列的,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2020年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的指导意见》,对城乡供水一体化推进工作更有针对性,水务集团有信心将永修县城乡供水一体化打造成“2.0版本”的示范样本。

    永修县副县长顾太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省水务集团投融资管理部、永修润泉及永修县各乡镇(场、企业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