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义明深入资溪润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

426日,省水投集团监事会主席刘义明深入资溪润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调研,省水务集团监事方水源陪同调研。

 

 

刘义明一行先后到资溪润泉公司、沙苑水厂、第二水厂厂区及取水口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收集意见表等形式,详细了解资溪润泉各方面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义明听取了资溪润泉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公司发展状况和基层党组织党建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对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指导意见: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做好产业的同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根本上提升服务质量,对外展现国企的政治担当,为广大用水户做好服务,对内要关心广大员工的生活困难,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