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参加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党课

4月13日,省水务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党课。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讨论通过了五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与会党员就“树立一个榜样、提炼一种精神,打造一批标兵”主题活动,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表态要学习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的执着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榜样的精神落实到履职实践中,融入到自身建设的进程中,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黄玮以“学党史明初心,知党史担使命”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黄玮强调,一是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为根本,旗帜鲜明讲政治。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如饥似渴学、对照结合学、联系实际学,尽快补齐短板、筑牢底板,在学习中加强对历史的思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树立一个榜样,提炼一种精神,把自己打造成为水务集团的标兵、尖兵、排头兵,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把学习党史与履行职能、推动公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奋力推进水投集团“两商战略”,紧紧抓住“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等重要机遇,推动江西水务“新三驾马车”战略落地,打造多元化产业发展模式,助力水务集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以奋斗精神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支部全体党员要明白学党史的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要求,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加快集团发展。四要以学史践行初心办实事,提升服务水平。机关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点,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找准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聚焦重点、紧盯难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着力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创造水务集团更加美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