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省水务集团工会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致敬建党百年光辉历程。4月9日,省水务集团工会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会开展了集中学习。

 

读书会上,来自各个部门的职工代表做了精彩的学党史读书分享紧紧围绕“学党史、悟真理、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学党史的心得与体会。党史如明灯,照亮前行路。从党史学习中,大家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整场读书分享会气氛火热,大家反响热烈。 

省水务集团工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3月份开始全面启动了学习教育活动。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读书会就是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集团工会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书目,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担当作为,推动公司“十四五”规划高质量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