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务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期学习会

4月9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期学习会,并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主持学习会并作学习小结,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跟训参加学习。

 

 

会前,省水务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放了相关学习材料,大家自学了重点篇目。会上,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中纪委全会以及省水投集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参会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自学计划述学发言。

党史专题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大家深刻领会,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随后,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六大特质决定中国共产党取得现代化建设巨大成就》等党史专题片,以视频为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黄玮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贯穿全部工作的主线,把提高学习质量和水平作为重要的课题, 把学习贯彻与集团的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水务集团年度工作部署,任务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从严从实,全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把作风建设的要求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水投集团的工作安排进行有机融合,特别是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作风教育。通过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强做优供水产业,加快推进“新三驾马车”的整合工作,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主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业态协同发展,揭开“转型升级、二次创业”的新篇章。要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见成效,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见成效,在营造风清气正工作氛围上见成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打造好“江西水务”这块金字招牌,对党、对国家、对人民交出一份优秀的实干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