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市政协副主席左爵宏到访江西水务洽谈城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4月7日上午,庐山市政协副主席左爵宏一行到访江西水务开展城镇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交流洽谈。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副总经理万志诚及投融资管理部、公共事务部、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人,庐山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左爵宏充分肯定了省水务集团及下属子公司庐山润泉对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和支持,并介绍了目前庐山市城镇生活污水治理现状,希望与江西水务开展合作,共同使污水排放达到更高标准。

彭冬水对左爵宏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庐山市政府对庐山润泉的关心、支持。他介绍了水务集团城乡供排一体化推进情况、发展思路和业务模式,同时结合江西水务污水处理运营经验,针对庐山市人文地域特点和城镇生活污水治理难点,给予相关建议。彭冬水表示,省水务集团将在保障供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供排一体化业务整合,实现城乡运营服务商品牌效应

    随后,双方就推进庐山市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展开了深入沟通与洽谈,为后期全方位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