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在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开展第二批政治谈话

按照省水投集团党委部署要求,为加强领导班子监督,推动水务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30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在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与部分润泉公司党支部书记开展第二批政治谈话。

会上,来自赣北、赣中、赣东区域的11家润泉公司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12个方面分别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黄玮指出,这是一次集体谈心谈话,也是一次集中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廉政教育,要把政治谈话作为一次自我反思、自我革新、自我提升的契机,紧紧扭住存在的问题发力,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把谈话的“后半篇”文章做好。

 

 

黄玮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守政治规矩,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自觉向上级党委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服从组织决定,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要维护班子团结,党支部书记必须带头维护班子团结,不断提升整个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要牢记使命,坚持率先垂范。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切实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责任意识,着眼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寻求工作开展渠道的多元化要强化实干精神,紧紧围绕水投集团“两商战略”按照“新三驾马车”总体经营发展思路,在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创造一流业绩。

要长效常治,优化政治生态。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和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的能力;要狠抓队伍建设,遵循“三不三只”原则,即不论出身、不论远近、不论亲疏,只认品德、只认能力、只认业绩,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要树立节约意识,把节约理念贯穿工作和生活等各方面,切实形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