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副市长到访江西水务洽谈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

322日上午,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冬水会见了前来洽谈交流的瑞昌市副市长汪新锋一行。水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都望及公共事务部、全面推行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赣北区域运营管理中心负责人、瑞昌市水利局局长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都望介绍了江西水务下属瑞昌润泉供水公司的经营情况,分析了城乡供水现状,瑞昌润泉现有的水厂供水规模可以充分保障当地的建设和生活用水。

汪新锋充分肯定了瑞昌润泉为当地经济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该公司建立了直饮水示范小区,为瑞昌人民高品质生活打下了基础,希望随着瑞昌市的工业园企业陆续入驻,水务集团及瑞昌润泉能继续保障安全供水需求。

彭冬水代表水务集团对汪新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瑞昌市政府对润泉公司的支持,希望瑞昌市政府能在水价调整、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将瑞昌润泉打造成为九江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示范点。

会上,双方就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展开了深入沟通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