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玮与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政治谈话

按照省水投集团党委部署要求,为加强领导班子监督,推动水务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2日,省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玮与部分子公司党支部书记开展第一批政治谈话。

 

 

会上,谈话对象重点围绕十一个方面分别汇报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黄玮指出,开展政治谈话,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党内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手段。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以党建引领统筹推进中心工作发展。

 

 

    黄玮强调,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步调一致讲大局,要坚定政治信念,严守政治纪律,维护班子团结,做到服从大局、听从指挥,要多换位思考、互相支持,维护班子的权威;二是担当实干抓落实,奋发有为促发展,要持续深入学习,坚持真抓实干,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切实提升破解难题和开拓创新的本领,坚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适应新变化,解决新问题,求得新发展;三是清正廉洁严修身,筑牢拒腐防变思想,要敬畏廉洁底线,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的高压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工作的能力,以法治凝聚集团改革共识、促进矛盾化解,保障“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